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最強棒 神鱒指名大谷

2019/06/29 05:30

大谷昨第2打席扛出兩分砲,連兩季10轟達標。(法新社)

大谷連兩季10轟達標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每個打席都是進步的養分,天使隊大谷翔平靠打席間的修正,敲出本季第10轟,成為繼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後、第5名連2季有雙位數全壘打的日本人。

大谷昨天開局被運動家先發T.安德森低角度的卡特球三振,3局下面對落在犀利角度的同樣球種,卻扛出單月第7轟。向來秉持著「無論狀況好壞,每打席都是種嘗試」的大谷,回板凳總會思考失敗原因,即時調整,這轟正是最佳鐵證。

大谷生涯前2季已扛32轟,差4支就能超越楚奧特前2季產量。楚奧特認為,如果大谷參加全壘打大賽可能會贏,「我自己也很想看。」大谷則說,「當然會想出場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想吧,這是件光榮的事情。」

明星賽昨公布最終票選結果,楚奧特獲將近100萬票,以「人氣王」之姿,連續7年入選明星賽先發,打破天使隊史紀錄。他說,「沒有球迷我就做不到,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