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兩天登板 殷仔兩球下班

2019/06/29 05:30

陳偉殷連兩天登板,昨用2球解決1打者即下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只投2球就打卡下班,解決國民強打倫登、未失分,最終馬林魚在主場以5:8不敵國民,這是他本季第3度連兩天出賽,前役挨轟掉分。

9局上馬林魚羅莫後援,只投4人次就因傷退場,失1分,留下兩出局一壘有人局面,此時陳偉殷緊急登板,他只用兩球就讓倫登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下個半局馬林魚反撲無功,陳偉殷累計防禦率降至7.03。

本季陳偉殷主場防禦率3.68、被打擊率2成36,反觀客場防禦率高達10.06、被打擊率3成46,依然延續去年「主優於客」的狀況。

短期1A再出發 曾仁和首戰傷退

曾仁和本季從小熊轉戰遊騎兵,經兩個多月調整,近期從短期1A出發,昨初登板先發對教士短期1A,只投3人次就受傷退場,投11球僅3顆好球,抓下1個出局數,觸身和四壞保送各1次,失2分承擔敗投,教士短期1A台將宋文華後援2局無失分。

遊騎兵短期1A教頭胡克透露,曾仁和可能投第一球就出狀況,傷勢目前如何還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