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基襪倫敦大戰 排場掀話題

2019/06/29 05:30

紅襪球員已到倫敦體育場練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歐洲版基襪大戰」明凌晨1點登場,兩隊台灣時間昨晚都已踏進倫敦體育場,除了紅襪搭乘的超豪華專機很吸睛,洋基「一路轟到倫敦」的壯舉也可望成真,因為比賽球場的中外野距離才385英尺(約117公尺),比任何大聯盟球場都要短!

大聯盟例行賽首次在歐洲登場,由於時差關係,兩場基襪大戰都在台灣時間明天開打。第1場由田中將大vs.波瑟羅,第2場則於晚間10點登場,洋基先發人選未定,紅襪則交給左投羅德里奎茲。

比賽未打先轟動,就連紅襪此行包下全球最大的波音777「水晶天際1號」豪華客機,都引發討論。機上不但有酒吧、餐廳,每個座位前方還有24吋螢幕,一趟6小時飛行就要燒掉50萬美元(約1566萬台幣)。

倫敦體育場 中外野較短

此外,兩隊練球時,就會發現外野距離很短,除了中外野不到400英尺,左、右外野也各只330英尺。洋基目前連29場開轟已締造歷史新猷,明挑戰連30場的難度也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