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「薪」對心 力保浪花弟

2019/06/30 05:30

勇士預計開出5年1.9億美元頂薪,留住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上季組成「宇宙五連星」的豪華先發陣容,未料卻衛冕失利,季後賽又傷了K.湯普森和杜蘭特兩名大將,且今夏兩人與明星中鋒卡森斯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恐難同時留住所有人馬,陣容面臨崩解。

頂薪挽留杜蘭特、K湯

杜蘭特的阿基里斯腱撕裂,至少將花9個月以上時間復健,下季幾乎全報銷,且能否恢復原有身手仍是未知數,但勇士展現留人誠意,預計將開出5年2.21億美元(約69.2億台幣)的天價合約,而這紙合約,至少比競爭者尼克和籃網多出5700萬美元(約17.8億台幣),成為最大籌碼。

杜蘭特自受傷後就一直待在紐約復健,下一步動向備受矚目。根據美媒報導,杜蘭特考慮與勇士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,此舉不僅能確保他不會因傷後復健不理想,而影響身價,勇士也能透過交易,彌補杜蘭特離隊的戰力,創造雙贏。

此外,勇士也預計將開出5年1.9億美元(約59.5億台幣)的頂薪合約,留住湯普森,至少能維持「浪花兄弟」為核心的奪冠班底。湯普森的前十字韌帶斷裂,最快在明星賽後就能復出,勇士只要確保能打進季後賽,依舊擁有奪冠實力。

勇士沒「薪」 卡森斯難續留

卡森斯續留灣區的機會則非常渺茫,勇士最多只能開出1年640萬美元(約2.01億台幣)的合約,恐難符合他的身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