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沃爾瑪阿肯色錦標賽》首輪賺5鳥 徐薇淩並列13

2019/06/30 05:30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只打3回合的LPGA沃爾瑪阿肯色錦標賽昨進行首輪,台灣女將徐薇淩66桿並列13名,錢珮芸則繳出68桿,南韓女將朴仁妃以62桿獨占鰲頭。

賽事僅3回合 調整狀態

徐薇淩上週在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並列37名,她表示,體力雖負擔很大,但學到很多東西,且本週僅進行3回合,剛好利用機會調整、休息,「遠離一下高爾夫,讓思緒清楚一些,也可利用時間練練基本功。」

徐薇淩昨狀況不錯,抓下6鳥、吞1柏忌。她提到,這座球場的5桿洞有很多抓鳥機會,但3桿洞有些挑戰比較大,一不注意就很容易下水或失誤,得小心應戰。

有趣的是,每次阿肯色錦標賽都會送給選手一張美國沃爾瑪超市50美元的禮物卡,徐薇淩笑說,她一拿到就去買日用品,已花了一半,錢珮芸規劃要買電玩Switch,好好犒賞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