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坤宇「內野」視角 盛讚劉基鴻攻守

2019/07/01 05:30

中信兄弟江坤宇出身平鎮高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經同時在平鎮鎮守內野的江坤宇(左)稱讚劉基鴻(右)攻守穩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桃園平鎮高中近年來不僅是青棒強權,也是中職人才庫,去年U18亞青黃金二游江坤宇、林靖凱分別受中信兄弟、統一獅青睞,今年內野強打劉基鴻也要參選,被評為可能衝擊首輪。身為學長,江坤宇「掛保證」說,劉基鴻攻守兩端的穩定度頗高。

江坤宇高三期間鎮守游擊,林靖凱是和他搭檔的二壘手,當時劉基鴻則守三壘,等學長畢業後,劉基鴻接手游擊大關。

江坤宇說:「他(劉基鴻)打擊很有力量,守備動作不是華麗的那一型,不過很穩定,打擊、守備都不會有太大起伏。」

近幾年平鎮高中內野人才輩出,2014年畢業的林立先念大學才投入選秀,和隔年挑戰職棒的學弟林承飛在猿隊當隊友,接著則有江坤宇、林靖凱這對青棒國家隊的好搭檔,如今劉基鴻的聲勢和幾位學長相比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江坤宇認為,母校教練在安排守備選才有其考量,但其實不只游擊位置,教練注重的是全體的守備:「教練很重視團體、重視守備,比賽中要求確實,所以我們的練球量也大,常常一週都只休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