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彬初試啼聲 意外成高雄大學先鋒

2019/07/01 05:30

楊彬去年在測試會受肯定,成為高雄大學首位職棒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對無國手資歷的業餘新秀來說,測試會是叩關中職的另一條途徑,去年楊彬在測試會繳出好投,吸引不少球隊探詢,最終富邦悍將在第6輪出手指名,讓他自己都頗意外,也感謝當時高雄大學總教練李坤哲的鼓勵。

李坤哲是統一獅創隊元老,也效力過和信鯨,曾任鯨隊教練,鯨隊解散後輾轉執教業餘,2012年底被高雄大學延攬。

身為高雄大學首位職棒球員,楊彬認為沒什麼壓力,還是照自己的節奏拚戰。不過,談起職棒路,原本他自認打職棒機會不大,去年會報名測試會,也是李坤哲的鼓勵,「教練說就試試看,失敗也沒關係,當做去見見世面。測試會前有些緊張,但實際登板投球也沒想太多,就盡力去發揮。」

前天楊彬一軍生涯初登板,挨了聯盟四冠王朱育賢一發兩分砲,不過,2局失2分的初登板成績其實並不差。他說,剛踏上投手丘時有些緊張,「整體表現還可以,就是那球失投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