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前哨戰 詹家姊妹封后

2019/07/01 05:30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開打,詹詠然、詹皓晴昨於草地大滿貫壓軸暖身的英國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,以2:6、6:3、10:6逆轉勝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/瑪泰克(美國),繼2014年之後第二度在此封后,也是詹家姊妹繼荷巴特、杜哈之後,本季第3座WTA女雙冠軍。
(圖:詹皓晴提供)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開打,詹詠然、詹皓晴昨於草地大滿貫壓軸暖身的英國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,以2:6、6:3、10:6逆轉勝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/瑪泰克(美國),繼2014年之後第二度在此封后,也是詹家姊妹繼荷巴特、杜哈之後,本季第3座WTA女雙冠軍。 (圖:詹皓晴提供)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灣時間今晚開打,詹詠然、詹皓晴昨於草地大滿貫壓軸暖身的英國伊斯特本網賽女雙決賽,以2:6、6:3、10:6逆轉勝費莉普金絲(比利時)/瑪泰克(美國),繼2014年之後第二度在此封后,也是詹家姊妹繼荷巴特、杜哈之後,本季第3座WTA女雙冠軍。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