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婕斯盃》麟洋首戰輸雙蔚 我無緣2連霸

2019/07/01 05:30
台灣選手許仁豪(左)與劉國倫(右)昨纏鬥到第三局才落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台灣選手許仁豪(左)與劉國倫(右)昨纏鬥到第三局才落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2019年婕斯盃明星羽球對抗賽冠軍戰,無力阻擋馬來西亞軍團火力,以直落2落敗,無緣2連霸。

台灣雙打組合李洋(左)╱王齊麟(右)昨遭對手直落二擊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台灣雙打組合李洋(左)╱王齊麟(右)昨遭對手直落二擊敗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許仁豪單打力拚飲恨

打頭陣的王齊麟/李洋,昨碰上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組合吳蔚昇/陳蔚強,經驗值明顯不如對手,最終以17:21、19:21吞敗。

第2點男單較量,許仁豪迎戰世界排名24的劉國倫,首局雖以12:21落敗,但隨後以21:14扳回一城,決勝局許仁豪數度演出精彩撲救,仍以16:21飲恨。

許仁豪笑說,很久沒參與如此高強度賽事,第1天打完後,下半身非常痠痛,「但看到球迷為我加油,今天每顆球還是盡力去拚。」

面對實力堅強的「雙蔚組合」,李洋表示,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,「這給我們一個警惕,未來面對高強度賽事,要用更多元的方式來突破。」王齊麟則認為,未來比賽時,得用更短的時間進入狀況。

李洋和王齊麟今年合拍出擊,已斬獲3冠1亞,成績不俗,但李洋認為,接下來比賽會越來越艱辛,「剛出來時,對手對我們沒那麼熟悉,但幾場之後,大家會有影片研究。」接下來他們將飛往加拿大,迎接連5週的賽事。

對於台灣「麟洋配」的表現,陳蔚強說:「兩人都還年輕,也很有潛力,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可以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