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「厄」勢力 綠衫掌「沃」新一哥

2019/07/01 05:30

厄文傳將加盟籃網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前言︰NBA自由市場今年提早6小時開啟大門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鐘聲一響,將是球員和球隊開啟談判的高峰期,雷納德、杜蘭特、厄文等大咖球員,下一站將逐漸明朗,但雙方目前僅能達成口頭協議與簽約意向,並無任何保證,7月6日後才能正式簽約。

塞爾提克隨即以4年1.41億美元網羅沃克。(美聯社資料照)。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自由市場開市前不到24小時,美媒爆料厄文已與籃網達成4年協議,只差白紙黑字;不過,塞爾提克隨即找來新領袖,以4年1.41億美元(約43.6億台幣)挖角黃蜂一哥沃克,期盼他能與陣中小將產生良好化學反應,在新賽季捲土重來。

4年1.41億美元挖角

塞爾提克在2017-18年賽季找來厄文助陣,卻連2年以失敗作收,領導能力備受質疑,特別是球隊在上季正值連敗低潮時,厄文非但沒有喊話重振士氣,而是公開質疑年輕球員的心態與球技,與隊友之間的關係出現裂痕,他的到來沒有拉近塞爾提克與冠軍的距離,而是成為全隊軍心渙散的根源。

;塞軍也做好萬全準備找來沃克,盼成為解救球隊良方,他與厄文同樣都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頂尖控衛,能力無庸置疑。

按照NBA勞資薪資規定,沃克與黃蜂能談5年2.21億美元(約68.4億台幣)合約,但高層猶豫不決,讓他決定告別8年的夏洛特,逐漸走向塞軍的懷抱,展開新篇章。

即便塞爾提克少了厄文,也很可能無法留住前場大將哈佛德,但他們得到沃克,搭配塔圖姆、J.布朗等潛力小將,在東部依舊是支實力不容小覷的球隊。反觀黃蜂在失去核心沃克,戰力大打折扣,確定邁入重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