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納德、杜蘭特 合體開快艇?

2019/07/01 05:30
雷納德已恢復自由身,暴龍提供大合約,希望能留人。(美聯社檔案照)雷納德已恢復自由身,暴龍提供大合約,希望能留人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上季帶領暴龍問鼎隊史首冠,展現巨星價值,毫無疑問是今夏各隊的最大目標,美媒指出,杜蘭特已私底下向雷納德釋出好意,此舉讓球迷產生無限想像,盼有機會在新球季看到2位總冠軍MVP在場上連線。

雷納德和杜蘭特恢復自由身後,多隊虎視眈眈,倘若2人想要聯手,按照個人意願及薪資條件而言,只有快艇符合條件。《ESPN》分析,他們都具有出色能力,不管是一球在手掌控大局的能力,或是無球跑動進攻,一起合作並沒有衝突。

對雷納德來說,若之後轉戰他隊與杜蘭特合作,也能分擔在場上的時間,上季他到暴龍之後,例行賽場均34分鐘、季後賽39.1分鐘,雙雙寫下生涯單季新高,在無第二球星助陣下,負擔相當沉重。

快艇成為唯一兩人能齊聚的選項,目前他們正朝向滿足雷納德的需求前進,即便無法找來杜蘭特,也已瞄準明星前鋒J.巴特勒,作為吸引雷納德加盟的備案。

不過,暴龍至今仍積極挽留雷納德,盼保住英雄挑戰衛冕,他們的優勢在於能給足5年1.9億美元(58.8億台幣)的最大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