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放下「帝」位 要湊超級三巨頭

2019/07/01 05:30
湖人「超級三巨頭」目前仍缺一人,最有可能的人選為D.羅素(中)。(美聯社資料照)湖人「超級三巨頭」目前仍缺一人,最有可能的人選為D.羅素(中)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湖人季後展現十足野心,不過,原本的後衛目標人選厄文、沃克已心有所屬,接下來自由市場開市後,各隊勢必使出渾身解數搶人,紫金軍團除了使出銀彈攻勢,美媒透露詹姆斯將有所讓步,盡全力促成「超級三巨頭」計畫。

不再當第一人 轉任輔佐角色

從季後拋出換來A.戴維斯的震撼彈,不難看出湖人亟欲加速重建,畢竟詹姆斯今年將邁入35歲,盼能發揮他的最大剩餘價值,組建球星陣容拚冠軍。

詹姆斯也做好決心,近日他才讓出23號球衣給A.戴維斯,作為第一次讓步,美媒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表示,對於招募球星加盟,詹姆斯願意放下身段,放棄自己是球隊第一人的地位,擔任輔佐的角色。

目前湖人仍視雷納德為頭號目標,但競爭對手不少;原本K.湯普森也是補強人選之一,隨著他續留勇士的意願增高後,顯然已不在湖人的雷達範圍內。現在最有可能的人選為D.羅素,厄文與籃網幾乎談定合約情況下,他的離隊幾乎已成事實,很有機會重返洛城與湖人再次聚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