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扎根基層網球 陳迪夏令營開課

2019/07/02 05:30

5屆亞運元老陳迪(右2)發起的網球夏令營昨在基隆開幕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基隆報導〕網壇兄妹檔陳迪、陳宜推廣網球運動不遺餘力,今年暑假推出18梯次夏令營,昨天舉行開幕儀式,陳迪表示,最大目標還是希望透過深入基層,培育網球幼苗。

致力推廣室內網球場

陳迪為我國5屆亞運元老,國手資歷豐富,來自基隆的他,有感於當地缺乏室內網球場,球員訓練得東奔西跑,下雨天還得在室外打「水球」,因此致力於推動室內網球場的成立,重心也逐漸放在推動基層網球上,希望能將技術傳承給年輕一輩。

陳迪與妹妹陳宜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中華奧會副主席陳士魁、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昨也到場,肯定陳迪的付出,此外,陳宜退休後,去年選上基隆市議員,也積極推動各項體育政策,盼向下扎根、培育,留住更多運動人才。

昨天陳迪親自指導小學員,甫為人父的他透露,自己十分喜歡小孩子,很享受教學的過程,直言從不會教到會,是另一種成就感。

陳迪的大學同學簡浚哲也帶著他的小孩一起來參加夏令營,他說,「有一座不會淋到雨的球場,可以讓當地孩子打網球,真的很棒,很感謝陳迪辦了這個夏令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