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宇舶「錶」現法拉利時尚 陳信安、郭泓志站台

2019/07/02 05:30

籃壇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(左)與棒壇「不死鳥」郭泓志(右)都是7月生日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蛋糕一同慶生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內棒、籃壇傳奇球星郭泓志和陳信安昨跨界合體,一同出席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錶新品發表會,兩人一襲西裝,搭配價值破百萬的名錶,帥氣破表。昨日也是陳信安的生日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蛋糕,與同樣也是七月生日的郭泓志一同慶生。

陳信安生日 發願買名錶

陳信安笑稱,「努力存錢,希望過幾年可以買錶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,但老婆知道後,可能以後都不准我過生日了。」昨陳信安所配戴的是宇舶錶經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錶(皇金款),售價高達120萬元,且全球限量500只,價值不菲。

郭泓志讚陳「籃壇陳金鋒」

39歲的陳信安是台灣籃壇首位挑戰NBA的球員,雖然已退休6年,但身材仍保持相當精壯。郭泓志表示,「能和陳信安一同出席活動很榮幸,他在籃壇的地位,如同棒壇的陳金鋒。」

籃壇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(左)與棒壇「不死鳥」郭泓志(右)難得同台,為宇舶錶新品站台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陳信安則表示,過去都會看郭泓志的比賽,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美國道奇球場,跟著全場一起吶喊「K-U-O」,這是頂尖職業球星才擁有的待遇。

Hublot宇舶錶持續與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跨界合作,打造運動時尚,陳信安表示,「我雖然暫時離開籃球圈,擔任璞園董事長辦公室主任,仍維持運動員的精神,做每一份工作都全力以赴;這款錶設計精緻,又融合運動元素,很符合我的需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