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自評100分/6投入手 即戰力探花

2019/07/02 05:30

悍將深植投手厚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會前3輪都選擇投手,分別將一右一左兩位大學生好手江國豪、朱益生納入麾下,第3輪又選進來自大理高中的強投林聖榮,10輪新人就選進6位投手。

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,球隊目標就是透過這次選秀深植投手厚度,「選完之後,投手戰力現在還可以,當中也是有即戰力投手。」

江國豪也是狀元熱門,味全龍選擇內野手劉基鴻當狀元後,中信兄弟接著選進岳政華,讓富邦悍將有機會延攬這位強投。陳連宏說:「本來就最希望能選到江國豪,至於林安可,球探報告是說他短期內要擔任投手恐怕不一定理想。」

悍將選進10人,是除了從零開始的味全龍以外,現有4隊最多。陳連宏說,球隊的目的是培養更多好手,至於江國豪則可能下半季就能有所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