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自評85分/首選蘇俊璋 牛棚生力軍

2019/07/02 05:30

桃猿補強牛棚缺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桃猿上半季牛棚戰力相對缺乏,這次選秀也選進不少投手,首輪就選擇文化大學後援投手蘇俊璋,次輪選進李承禎,第4輪曾琦、第5輪選擇下勾投手張喜凱,也都是頗被看好的業餘投手,總計選進7人就有5投。

總教練洪一中說,球隊在這次選秀目的就是要補強現有戰力,他說:「球隊現在確實是需要投手,尤其牛棚方面不夠堅強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俊璋。」

洪總說,基本上選進來的投手他之前都看過,不過能否真的成為即戰力,也還要看後續簽約及報到狀況,目前看來,能馬上投入比賽的應該就是蘇俊璋,其他投手就要再觀察。

由於猿隊是第5順位,自然也有幾位好手是原本鎖定但沒能延攬的,洪總透露,球隊一直都缺少左投,本來也有觀察朱益生,但他在第2輪被富邦悍將選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