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峽盃青籃開打 馬英九開球失手

2019/07/02 05:30
馬英九擔任開球嘉賓,第一次開球擊中球員手臂失敗。(記者方賓照攝)馬英九擔任開球嘉賓,第一次開球擊中球員手臂失敗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今年邁入第3屆的海峽盃青年籃球邀請賽,昨舉行開幕儀式,賽事規模再提升,共有53所學校隊伍參賽,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開球嘉賓,他鼓勵年輕學子們能在這次賽會有所收穫,友誼和贏球一樣重要。

今年賽事分別在台北體育館、台灣科大、南山高中、陽明高中及弘道國中等5地進行,賽事層級從國中到大學隊伍都有,隊伍數大幅成長。台灣包含UBA女子冠軍隊伍佛光大學、HBL強權南山高中、普門中學等都將參賽,昨晚開幕戰由南湖高中對決浦東外事服務學校。

擔任開球嘉賓的馬英九,第一次開球不太順利,球擊中球員手臂後掉落,開了兩次才成功。致詞時他也暢談過去執政時期的兩岸政績,他表示,自己擔任市長時,大幅推動與上海之間的交流,當總統後,兩岸人民也有很多機會和平互動,並勉勵球員們藉此機會切磋球技、多交朋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