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以後還是朋友 「勇退」杜蘭特35號?

2019/07/03 05:30

勇士有意將杜蘭特35號球衣退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魯尼獲得勇士3年4.6億台幣續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下季將轉戰籃網,為感謝他這3季的付出,勇士老闆拉寇伯表示,只要他還是球隊老闆,將不會有人再穿上35號球衣,有意將杜蘭特的球衣退休。

老闆感謝杜蘭特3季付出

杜蘭特在2016-17球季加入勇士,助隊拿下2冠,並勇奪2座FMVP,本季則在例行賽繳出26分、6.4籃板、5.9助攻。雖沒能讓勇士完成3連霸,他在總冠軍戰帶傷上陣,鞠躬盡瘁的表現,仍感動不少勇士球迷。

昨勇士球團發布聲明,感謝他這3年多來帶給球迷的精彩時刻。拉寇伯強調,「只要我還是球隊老闆,就不會有球員再穿上勇士的35號。」

此外,勇士禁區好手魯尼,今年總冠軍戰帶著鎖骨骨折傷勢苦撐,獲得球團肯定,將以3年1500萬美元(約4.6億台幣)續約。

30歲矮湯 獲巫師1年約

其他重大球員異動,近兩季因臀傷所苦的「小巨人」I.湯瑪斯,將以1年合約加盟巫師,預計會是老將底薪。

湯瑪斯本季轉戰金塊,上場時間不多,只打了12場,平均繳出8.1分、1.9助攻,如今前進巫師,可望在沃爾因傷缺陣下成為畢爾的一大幫手。湯瑪斯表示,近期已恢復完整訓練,希望找回過去水準,在新東家大展身手。

I.湯瑪斯新球季轉戰巫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