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去湖人或者留下 雷納德2選1

2019/07/03 05:30

雷納德(右)若不續留暴龍,可能加入由詹姆斯(左)領軍的湖人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自由市場多名A咖球星動向塵埃落定,唯獨暴龍奪冠功臣雷納德遲遲無法決定去向,昨傳出他在洛杉磯陸續和快艇、湖人高層會面,而快艇確定出局,他將在續留暴龍,或加入湖人與詹姆斯、A.戴維斯組成「恐怖三巨頭」二擇一。

28歲的雷納德助暴龍奪成軍24年的首座冠軍,暴龍球迷及多倫多市民也想盡辦法動之以情留住他。

雷納德來自洛杉磯,家鄉球隊快艇、湖人又有寬裕薪資空間,也都釋出善意,期待網羅他競逐冠軍金盃。美媒《FoxSports》記者布勞薩德指出,雷納德正式回絕快艇,眼前所剩選擇是與暴龍簽下5年1.9億美元(約58.9億台幣),或和湖人簽訂4年1.41億美元(約43.8億台幣),而不少外媒推論,湖人簽下雷納德的機率高於暴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詹姆斯希望生涯晚期和雷納德、戴維斯合作,外傳不惜退居副手位置,將球隊一哥交棒給雷納德,如此一來詹皇能努力延長生涯,有朝一日和14歲大兒子布朗尼,共創穿同件球衣在場上共同奮戰的光榮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