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總統參選人爆:林書豪東征亞洲?

2019/07/04 05:30
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拚初選,近日積極經營社群媒體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季喜迎生涯首枚冠軍戒指,但季後賽上場空間有限,加上曾受過右膝髕骨韌帶斷裂的大傷,今夏行情不佳,仍在待價而沽。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昨在推特表示,林書豪可能轉往亞洲打球。

林書豪9年職業生涯換了8個球隊,上季季中被老鷹交易到暴龍,成為「籃球浪人」,林來瘋的光環不在,加上已邁入30歲,無法與年輕的潛力球員競爭,延續NBA生涯陷入危機。

楊安澤爭初選洗推特

楊安澤是台裔美國人,也是近50年首位宣布參選民主黨初選的華裔候選人,近日積極在社群網路發布社會議題,累積大量的網路聲量,昨就在推特爆出,「若沒有球隊能提供滿意的合約,林書豪將轉戰亞洲延續職業生涯」。

七六人也是「豪」選項

最新消息指出,七六人計畫開出一紙5年1.7億美元(約53.2億台幣)的延長大約,提前綁住明星後衛B.西蒙斯,此外,也計畫網羅一名有經驗的替補後衛,包括林書豪、朗度和萊特,都在評估的名單之中。

自由市場開市第三日,各球星陸續找到新東家。新科FMVP雷納德動向仍未明朗,據傳暴龍和湖人,是最有可能網羅他加盟的球隊。美媒《ESPN》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則透露,雷納德是近10年最低調的球星,無數的記者希望能從他或經紀人口中挖掘相關訊息,卻都一無所獲,目前雖傳出湖人出線的機率最大,但仍充滿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