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足球賽》巴西晉決賽 梅西轟裁判不公

2019/07/04 05:30

阿根廷遭巴西淘汰,梅西難除「無冕王」魔咒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足球賽4強戰上演南美雙雄大對決,地主巴西靠赫蘇斯和菲爾米諾上下半場各進一球,2:0擊敗強敵阿根廷,挺進冠軍賽,巴西將與智利大戰秘魯的贏家爭奪冠軍。

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因傷缺陣,但森巴軍團仍拿下3勝2和,保持不敗之身,且5場比賽1球未失,主帥提特表示:「我們全員皆兵,許多優秀選手能頂上戰力空缺,加上後防堅固,目標是拿下冠軍金盃。」

赫蘇斯在上半場第18分鐘,利用阿根廷後衛失誤,接獲隊友傳球在門前起腳破門,總算終結個人超過600分鐘無法破門的魔咒,上次進球要追溯至去年8月。

阿根廷領袖梅西本屆狀況不佳,總計5場比賽只進1球、0助攻,且從2006年首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後,參加5次世界盃、4次美洲盃,球隊都無法拿下冠軍,仍無法破除「無冕王」的魔咒。

被淘汰後,梅西砲火猛烈,「美洲盃的裁判執法不公,吹了許多犯規,卻不去看VAR,讓我們至少失去2次12碼罰球的機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