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至少不是解散 猿照常操兵

2019/07/04 05:30

中職下半季明天開打,桃猿球員昨天收假,在桃園球場練習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洪一中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近5年奪4冠、尋求三連霸的Lamigo桃猿隊,身為中職強權卻拋出可能轉賣的震撼彈,昨天正好猿隊全體球員收假,備戰週五下半季首戰,球員在練球前,球團當面告知可能轉賣的消息,隨後照常練球。

球員:意外但不影響心情

猿隊昨正常按表操課練球,不少媒體得知消息後到桃園棒球場採訪,但球場未開放採訪,媒體只能守在門外。猿隊領隊劉玠廷等人在球團行政的陪同下,昨天下午2時許驅車離開球場,球員則正常練球。

有些球員昨報到前已聽到風聲,但更多的球員是當下才得知,幾位球員私下表示,雖然得知消息時有些意外,但不影響心情,且至少球隊並非解散、只是可能換個東家,做為球員還是會持續備戰接下來的球季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昨正常督軍,但一練完球就電話不斷,他不願多談。洪總說:「該說的老闆都說了,是要我說什麼?沒什麼好多說,還是一樣,正常練球、備戰,做好該做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