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領隊:桃猿劉家父子辛苦了!

2019/07/04 05:30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認為劉家父子對台灣棒球貢獻不輸洪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領隊吳德威投身棒球圈前,曾贊助過桃猿隊,自稱曾是「10號隊友」的他,認為劉家父子對台灣棒球的貢獻不輸洪家,「他們能堅持這麼久,我非常敬佩,也說聲辛苦了。」

對台灣棒球貢獻不輸洪家

吳德威認為,桃猿讓球賽變成「一場秀」,像LamiGirls、主題日、勝利煙火和小飛機等場邊元素,都是首開先例。此外,他讚賞領隊劉玠廷的國際視野,「我本身很關心世界各國職棒,但相較劉領隊的熟稔程度,我自嘆不如。」

桃猿主場觀眾人數近年來都冠居聯盟,吳德威認為是經營最成功的標竿企業,「即便如此,還是走到轉賣這條路。」他說,在台灣經營棒球,稍有不順心可能就會遭到謾罵,球迷應該要少點批評,多給經營者鼓勵。

「危機就是轉機。」吳德威呼籲政府應該要站出來,考慮由中油、中華電信等國營企業接手,唯有大企業才能永續發展。不過,他也希望劉家不要離開棒球圈,以合資的方式保留桃猿的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