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單日1銀1銅 已「射」隊史最佳

2019/07/05 05:30

20歲射擊好手林穎欣在女團和個人賽進帳1銀1銅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射擊女團蔡儀婷(左一)、林穎欣(左二)、陳妘筠(右一)合力奪銀,為台灣射擊隊改寫世大運最佳成績。右二為呂紹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首牌出爐 林穎欣大贏家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擊隊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率先替我國射下獎牌!其中女將林穎欣大放異彩,先在10公尺空氣步槍女團賽,與蔡儀婷和陳妘筠攜手拿下銀牌,個人賽再進帳銅牌,台灣單日進1銀1銅,提前改寫射擊隊於世大運的最佳成績。

去年雅加達亞運,林穎欣和呂紹全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賽為台灣代表團進帳首金。這次世大運射擊再度替台灣開胡,可惜團體賽最終射出1868.8,以2.1分之差不敵射破大會紀錄的波蘭,屈居銀牌,仍創下我在世大運射擊最佳成績。

20歲的林穎欣槍齡尚未滿5年,被譽為國內少見的「射擊奇才」,遇到大場面臨危不亂,習慣先瞄準、緩和情緒、調整呼吸後才發射,幾乎每靶都是最後一個擊發的選手,但「慢」字訣也讓她屢創佳績。

林穎欣年初因傷所苦,最嚴重的是左手韌帶受傷,另外左膝和腰部也都有小傷,加上今年3月才換槍,仍未達最佳狀態。

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,林穎欣射下629.8分以第2名晉級,決賽前12發還一度獨占鰲頭,可惜之後出現9.7分的小失誤遭逆轉。捷克布拉佐娃以229.7分封后,印度瓦倫瑞恩則射出228.5分摘銀。

女籃惜敗美 今戰墨西哥

女籃賽事,台灣隊昨碰上平均身高182公分的美國隊,陳薇安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射手黃鈴娟也進帳19分,雖一路緊咬不放,最終仍以85:93吞敗,目前戰績1勝1敗,今天將對決墨西哥,力拚分組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