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 大谷沒份

2019/07/05 05:30
大谷翔平未受邀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美聯社)大谷翔平未受邀參加全壘打大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即便大谷翔平表示受邀全壘打大賽就參加,大聯盟昨公布8人參賽名單,仍然沒有回應外界期待,史上首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日本人無緣誕生。

想創日紀錄 還要再等

消耗大量體力的全壘打大賽,讓部分打者避而遠之,天使楚奧特就是年年婉拒邀請的重砲。然而,去年才動重大手肘手術的大谷,卻抱持極大興趣,「因為比起我,這對日本球界來說更重要,能否出場,甚至奪不奪冠都很重要。」

史上尚未有過日本打者參加過全壘打大賽,大谷表示,未來只要受邀就出場,他也會努力讓自己能被選上。

日職時期,大谷曾在2016年奪過全壘打大賽冠軍,本季表現絕對有出場實力,除了出賽49場就敲12轟,平均擊球初速高達150公里,高居大聯盟第5,僅次於賈吉、耶利奇等重砲,未來參賽或許是遲早的事。

本屆全壘打大賽由耶利奇、小葛雷諾、伯格曼、佩德森、阿隆索、山塔納、貝爾、阿庫尼亞等人爭奪,勝者將獲100萬美元(約3106萬台幣)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