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旅美大低潮 遭指定讓渡

2019/07/05 05:30
胡智為被印地安人指定讓渡。(資料照)胡智為被印地安人指定讓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胡智為本季轉戰新天地,卻遭遇旅美生涯大低潮,挨轟率居高不下,昨被印地安人指定讓渡(DFA),繼2016年11月後首度離開40人名單。

陳聖平(中)加盟響尾蛇隊,他的父母都很開心。(記者洪美秀攝)陳聖平(中)加盟響尾蛇隊,他的父母都很開心。(記者洪美秀攝)

本季投48.2局 已挨16轟

胡智為休季被送到印地安人,離開效力4季的光芒,本季在3A跌跌撞撞,5月底因右屈肌緊繃休養,6月中回歸防禦率高達7.95,本季投48.2局,已挨16轟,刷新小聯盟生涯單季最多紀錄。

印地安人從光芒換來24歲工具人維拉茲奎茲,為空出40人名單位置,將胡智為指定讓渡,他是本季繼曾仁和後第2位被DFA台灣球員。

胡智為在臉書表示,收到DFA消息當然會心情低落,但他一直告訴自己,上天給人一份難題時,同時也會給人一份智慧,「收起心情,不氣餒,繼續努力!」

高中生陳聖平 加盟響尾蛇

另一方面,畢業於新竹市成德高中的陳聖平,確定以30萬美元(約932萬台幣)加盟響尾蛇,成為黃暐傑、林凱威、林家正之後隊史第4位台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