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董牽線?自購? 洪總都感謝

2019/07/06 05:30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樂見大企業接手經營桃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台銘今親臨獅猿戰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預計今天下午5時前往桃園棒球場看球,可能針對接手桃猿的企業透露更多細節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在擁有職棒的台、美、日、韓這4個國家,不是由股票上市企業經營的球隊,應該只有桃猿,多年來他一直強調,職棒想要更好,一定要由大企業經營,球隊轉賣是時勢必然,「就拿日本來說,從南海、大榮到軟銀,接手企業愈來愈大。」

洪總認為,桃猿雖繼興農牛、兄弟象、義大犀牛後決定轉賣,條件卻與前3支球隊很不同,不僅戰績與體質都很好,行政與技術團隊很穩定,球迷經營也很出色,只剩訓練基地需要加強,相信應該能吸引很多企業的興趣。

昨天是桃猿宣布轉賣後第1次在主場桃園出賽,領隊劉玠廷卻不在球場,傳出早上陪同球隊董事長劉保佑南下高雄,由郭台銘牽線與可能的買主會面。

郭台銘今天將到桃園看球,桃猿球團表示,今、明兩天舉行下半季第1個主題趴「創作大盛」,開球嘉賓早已安排好,郭台銘上週與球團聯繫,買100張門票招待永齡希望小學的小朋友看球。

郭台銘前次與職棒產生連結,是2013年季後兄弟象宣布轉賣,傳出時任教育部長的蔣偉寧多次致電與他討論,最終他並未出手買下象隊。洪總表示,郭台銘是大企業家,不論幫忙牽線或自己買下,都很謝謝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