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迷告白》期盼新東家 熱忱如劉家

2019/07/06 05:30

桃猿球迷張先生與媽媽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■張先生(軍人)與媽媽

我從年代雷公時期就開始看球,因為最喜歡洪一中,從他還是選手就一直跟著他到La new熊,再到桃猿,在部隊裡每次要排休假,我都盡量配合桃猿的賽程,這幾年最喜歡王柏融,也很享受「全猿主場」的氣氛。

聽到球隊要轉賣,覺得很不捨,La new畢竟是中小企業,資金上一定會有難處,如果有更大的企業下來,對球員、球迷、球場都會有更大幫助,只是要找到像劉家這麼認真的應該很難,希望接手企業也能像他們這麼有熱忱。

桃猿球迷蕭小姐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捨球場上少了劉領隊

■蕭小姐(學生)

我看桃猿比賽才1年多,最喜歡詹智堯,看到球隊宣布轉賣,覺得領隊真的辛苦了,雖然很不捨,畢竟已16年了,實在沒有辦法再經營下去,真的賣掉球隊也沒有關係,只是以後也許不太可能在球場再看到他,想到就有點難過。

會帶這個「三連霸,不能沒有你」的標語牌,是有球迷在粉專上畫圖讓大家可以自己印下來,我花好幾個小時才做好,希望表達對領隊的感謝,就算換了新的企業接手,我們還是會繼續支持球隊。(圖文: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