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新洋投好「猛」 辦過棒球學校

2019/07/06 05:30
赫猛(左,記者方賓照攝)赫猛(左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30歲美籍左投赫猛上週抵台,他的經歷特殊,曾離開職棒圈3年,開設棒球學校,去年重返投手丘,先後在美國獨立聯盟和墨西哥聯盟發展,他坦言真的沒想過能來中職打拚。

赫猛2011年從美職小熊起步,最高層級到2A,後來轉戰獨立聯盟,他表示,2014年球季結束先回大學補修學分取得文憑,後來與捕手出身的納斯特共同成立棒球學校,期間兩人3年沒打職棒。

有一次納斯特對赫猛說,「我想回去打職棒,你投球、我來接捕。」赫猛練投球速頗快,自己也興起重返職棒念頭,兩人一起努力朝目標邁進,2018年攜手加盟獨立聯盟Wichita Wingnuts隊,今年赫猛轉戰墨西哥聯盟,13場先發戰績8勝1敗、防禦率4.57。

特別的是,納斯特2017、18年都曾來台擔任兄弟秋訓客座捕手教練,如今赫猛也披黃衫助陣,他說,「有棒球學校教學經驗,更了解教練想法和有效率的訓練方式,同時閱讀比賽能力提升。」

赫猛昨進牛棚,明將再度練投,之後到二軍比賽,至於兄弟一軍三洋投是否更換,教頭伯納表示暫無異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