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首勝啤酒浴 五味雜陳

2019/07/06 05:30

王維中(資料照)

中繼解危 大聯盟第一勝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好冷!」運動家球員昨在更衣室大灑啤酒在王維中身上,不是因為球隊封王,而是這位曾離開美國到韓職的台灣投手,終於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王維中昨接替提早退場的先發T.安德森,在5局上面對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漂亮解決左打卡斯楚,為球隊守住1分領先,隨後投出變相6上6下,外帶1次三振,加上牛棚守成,終場以7:2擊敗雙城,為王維中奪下勝投。

「我非常興奮!」被隊友灑滿整身啤酒的王維中表示,「我以前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回到大聯盟。但我很努力,也非常感恩運動家給我回到美國投球的機會。」

非僅一人左 美媒讚亮點

從韓職投回運動家,王維中本季不只是擔任「一人左」,時常能為球隊吃長局數,本季出賽12場有5場貢獻至少2局,對左打被打擊率僅1成25,給予總教練梅爾文調度彈性大。

「王維中本季至今做出的貢獻非常驚人,」梅爾文表示,「他總是能幫我們抓到一、兩位左打後,又能多投2局。每當我們需要他時,他就會展現巨大存在感,這場就是如此。」

在陳偉殷、胡智為和曾仁和相繼低潮之際,王維中意外奪下台灣投手本季首勝,且防禦率僅1.56。美媒認為,運動家牛棚本季起起伏伏,王維中是其中一個亮點,只要持續下去不會再有過去坎坷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