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管湖人、臭豆腐 加林納里沒在怕

2019/07/06 05:30

快艇加林納里力挺母隊,認為競爭力勝過湖人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快艇前鋒加林納里(前)與粉絲們開心自拍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來台宣傳國泰NBA 3x總決賽的快艇球星加林納里,昨天展開一系列活動,談及今夏自由市場的瘋狂盛況,同城對手湖人積極補強,醞釀三巨頭計畫,但他自信表示,「洛杉磯只有一支好球隊,但那一隊不會是湖人,而是快艇。」

加林納里指出,快艇上季以48勝34敗名列西部八強,完全打臉專家季前質疑,季後賽對上五星陣容的勇士,展現十足韌性,上演落後31分的史詩級大逆轉戲碼,至今仍令球迷津津樂道。他認為,就算快艇沒有球星坐鎮,仍優於湖人,只要全員健康,就有爭冠的競爭力。

對於快艇爭搶暴龍球星雷納德加盟的傳聞,加林納里表示,這並不令人意外,每隊都想搶新科總決賽MVP,但雷納德尚未做出決定,預計今天才會有最新進度。

加林納里本週三抵台,熱愛旅遊的他把握時間走訪各處,除了台北101、故宮、象山,還到饒河夜市品嘗各種小吃;有趣的是,他不像一般外國人抗拒臭豆腐,反倒是猛點頭說很愛,「我的字典裡可沒有害怕這個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