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董牽線大企業家 猿已讀

2019/07/07 05:30
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(右)昨到桃園棒球場看球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要賣給誰?這是最近中職球迷最關心的話題,鴻海集團創辦人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居中牽線找買家,郭說,「我是中間介紹人,現在沒有成交都不能說,聽說有好幾家在競標,我覺得應該讓他們賣更好的價錢。」

郭台銘透露 多家在競標

郭台銘昨在中職會長吳志揚陪同下,到桃園球場看獅猿戰,另買100張門票招待永齡希望小學的小朋友看球。據傳Lamigo老闆劉保佑和領隊劉玠廷前天南下高雄,由郭董牽線,與可能的買主會面,因此,外界很關心球隊轉賣進度。

郭台銘透露,昨看這場獅猿戰,早在一、兩個禮拜前就安排好了,沒想到老闆想要轉賣,他覺得這麼好的球隊賣掉實在可惜,於是居中協調一些人來買球隊,也談得很close(接近)。

郭台銘強調,原本他希望昨天就能看到新買家簽約,但現因媒體推波助瀾,老闆反而有點惜售,說不定可以賣更好的價錢,「Lamigo一定要繼續生存下去,不管將來換誰接球隊,站在中華民國總統角色,我都支持。」

桃猿領隊劉玠廷(中)賽前與中職會長吳志揚(右)會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劉玠廷:雙方已初步認識

對於郭台銘美意,劉玠廷說,感謝關心和牽線,有和郭董推薦的民間友人見面,雙方初步認識,彼此介紹棒球環境,進度僅止於此,「目前在蒐集資訊階段,請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整理相關資料。」

郭台銘盼台灣棒球蓬勃發展,並重申一定要與美、日職棒合作,讓棒球更國際化,就像國內科技產業一樣與國際接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