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悶極必反 雙安還衝回致勝分

2019/07/07 05:30

王柏融昨先發第5棒,從樂天王牌投手美馬學手中敲安,中止打擊低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天在仙台與樂天進行3連戰第2場,賽前獲得LamiGirls加油打氣的王柏融,以單場雙安中止最近連續12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,9局上安打開啟攻勢,並跑回致勝分,幫助火腿以1:0險勝,樂天苦吞8連敗。

中止連12打數熄火

王柏融繼續先發守左外野打第5棒,生涯首次面對樂天投手美馬學,1局上2出局後連看4球選到保送,助火腿攻佔滿壘,但第6棒清宮幸太郎被三振,火腿錯失先馳得點的大好機會;3局上第2次打擊,纏鬥到第7球揮棒落空被三振。

王柏融6局上第3度面對美馬學,於1好2壞後擊出左外野安打,中止連續14打席、12打數無安打,火腿攻勢卻因清宮擊出雙殺打再次受挫;9局上他面對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,再於1好2壞後敲安,先靠暴投攻上二壘,再趁清水優心安打,跑回全場唯一的分數。

LamiGirls連續兩年受邀前往仙台,今天將在樂天主場表演熱舞,昨天賽前與王柏融見面,代表桃猿球團送上從台灣帶去的土產,王柏融因為能在客場遇到LamiGirls感到驚喜,這場交出3打數2安打1保送1得分,打擊率升至2成85。

陽岱鋼連3場先發

巨人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DeNA橫濱,陽岱鋼連續3場獲得先發,3打數0安打1保送,打擊率降至2成82;巨人打完5局取得4:0領先,第8局啟動牛棚後雖挨3發陽春彈,仍以4:3險勝橫濱,拿下7連勝,橫濱吞下近4場第3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