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東小將一級棒 8月拚世界之冠

2019/07/07 05:30

由台東縣卑南、豐田等5所國小組成的台灣少棒代表隊,拿下小馬少棒亞太區代表權。(圖由台東縣教育處提供)

〔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〕由台東縣卑南、豐田、桃園、三民、新生等國小組成的台灣代表隊,前天在日本宮崎舉行的2019美國小馬聯盟(PONY)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奪冠,8月將前進美國比賽,消息振奮台東鄉親;縣長饒慶鈴昨表示,盼教練團回國後針對缺失再進行短期訓練、一舉拿下世界冠軍。

台東縣少棒組成的台灣代表隊,前兩戰勝印尼及菲律賓後,4日再以10:0完封韓國A隊,前天則和韓國B隊爭冠。台灣隊在冠軍戰首局就攻下5分大局,邱彥祖繼1局之後,4局再敲場內全壘打,以11:1大勝奪冠。

台灣隊以台東縣卑南國小為主體,由總教練陳玉船領軍,取得8月美國德州小馬聯盟野馬級(11-12歲組)世界少棒錦標賽亞太區代表權。台灣隊去年首度在小馬聯盟少棒、青少棒、青棒賽都拿下冠軍後,今年有機會再度挑戰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