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恰恰沒上場 2000安等今天?

2019/07/07 05:30
彭政閔前天敲出第1999支安打,昨天坐滿整場板凳。(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前天敲出第1999支安打,昨天坐滿整場板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對兄弟之戰,昨邀請梁文音、蕭煌奇開唱,加上大批象迷想目睹「恰恰」彭政閔聽牌的2000安,湧進9039名觀眾,寫下新莊球場本季第2多紀錄。

彭政閔前天敲出第1999支安打,為了見證歷史,昨天左外野象迷黃澄澄一片,大約坐了八分滿,可惜恰恰並未先發,坐滿整場板凳。兄弟總教練柏納表示,沒有特別安排要回主場達成,而是有特定的打線,才安排別名打者先發。

不只是球迷期待恰恰的歷史一刻,曾效力兄弟8年的「花花」張正偉也在場邊守候。彭政閔在2010年達成千安時,花花代表兄弟菜鳥拍片向恰恰祝賀,「當時我覺得能打到1000安就很多了,想要成為像他一樣的選手。」

花花菜鳥時 恰逢千安

如今張正偉也是中職千安打者,認為要達成2000安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雖然已經不同隊,無法在同一個休息室見證,他還是抱持著同樣心情,「祝福恰恰趕快達成2000安,完成在職棒的夢想。」

柏納沒把話說死,今悍將和兄弟一戰,恰恰還是有可能出場挑戰2000安,加上創作才子謝震廷將到場演唱,票房可望再開紅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