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日開轟趴 大谷砲打韋蘭德

2019/07/07 05:30
大谷翔平(法新社)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本季第8位生日開轟

韋蘭德(法新社)韋蘭德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昨是大谷翔平的25歲生日,他隨天使作客休士頓,於3局上擊出陽春彈,個人本季第13轟,還是從他認為最難打的韋蘭德手中,不僅成為大聯盟本季第8位於生日當天開轟的球員,也幫助天使以5:4險勝太空人。

天使於3局上重啟攻勢,靠卡胡2分彈以2:1超前,大谷於2出局後,把韋蘭德94.9英里(約152.7公里)直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,助天使以3:1擴大領先。他4打數就這1轟,打擊率小降至3成09,天使得的5分都靠全壘打轟下。

大谷累計與韋蘭德交手17打數,擊出4安含2轟,被三振6次,對戰打擊率升至2成35,他指出,韋蘭德是最難應付的頂尖強投,但他沒有預設球路,「不管投手是誰,變化球失投的機率都比較高,不用特別等什麼球才打。」

大谷是1994年7月5日出生,時差關係,昨才在美國過生日,但他說,沒有特別想在生日當天打全壘打,只是太空人在美聯西區領先,能開轟還幫球隊贏球,感覺很有意義。有趣的是,隊友在飛機上有放生日快樂歌,大谷說:「也許大家都以為那是日文歌,但那好像是中國的生日快樂歌。」

耶利奇練轟 敲破船玻璃

昨最有趣的全壘打則出自耶利奇,隨釀酒人作客匹茲堡賽前,為全壘打大賽進行模擬演練,於4分鐘內轟出21發,好幾球飛到海盜主場外的阿勒格尼河中,有位船主因為船的玻璃被打破而報警,當地警方立刻趕到現場查看,但耶利奇並未因此被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