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得知被交易至雷霆 加林納里︰這就是一門生意

2019/07/07 05:30
加林納里本週來台為國泰NBA3X站台,和年輕球員交流。(記者粘藐云攝)加林納里本週來台為國泰NBA3X站台,和年輕球員交流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NBA球星加林納里本週來台為國泰NBA3X站台,和年輕球員交流。昨活動前得知被快艇交易至雷霆,他表示,這就是一門生意,球員能做的就是每年夏天好好訓練,為新球季做好準備。

加林納里本週來台留下不少美好回憶,他說:「這是第一次來台灣,看到球迷們熱烈反應,相當開心,也是很棒的經驗。」他也以自身經驗,鼓勵年輕球員追夢。

若能挑選3對3的隊友,加林納里最想和喬丹、柏德同隊,「他們是NBA史上最棒的兩個球星。」至於現役球員,他挑了杜蘭特和貝佛利,「我想我們會有很棒的化學效應。」

快艇昨和雷霆進行交易,除了找來雷納德外,為了換取P.喬治加盟,快艇將加林納里、吉爾吉斯亞歷山大送出,另還有4個未保護首輪籤、1個受保護首輪籤、以及2個首輪互換權。

人在台灣得知被交易,加林納里相當平靜,面對媒體的詢問,他說:「這就是一門生意,並沒有什麼特別。」他透露自己是看新聞才得知消息,但不會對快艇有不好的感覺,也很感謝快艇的隊友、高層及球迷。

期待與魏斯布魯克聯手

接下來轉戰雷霆將和魏斯布魯克聯手,加林納里表示,兩人是2008年選秀會上同梯的球員,相當期待彼此的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