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桌球男團抗壓射日 闊別12年闖決賽

2019/07/08 05:30

王泰崴昨拿下兩點,助隊擊敗日本重返決賽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世大運男子桌球團體賽一路過關斬將,昨天4強賽以3:1力退強敵日本,我相隔12年再闖決賽,與勁敵中國力拚史上首金。

12年前決賽「銀」恨

昨面對實力堅強的日本,我男團頂住壓力,力扛第1點的楊恆韋以11:7、14:12、9:11、11:7擊敗五十嵐史彌,先馳得點,第2點的王泰崴延續氣勢,只用18分鐘脫穎而出,雖然第3點的廖振珽遭酒井飛鳥逆轉,錯失關門機會,不過王泰崴再次上陣,以直落3收服對手,鎖定金牌戰門票。

台灣男團曾在2007年的曼谷世大運勇闖決賽卻「銀恨」,今年挑戰隊史新頁。不過,對手中國由曾高居男單世界排名20的于子洋領軍,展現問鼎連霸的強烈企圖心,我爭金會是一番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