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上屆金牌搭檔 分頭闖品勢決賽

2019/07/08 05:30

蘇佳恩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個人項目昨登場,上屆台北世大運拿下混雙金牌的李晟綱、蘇佳恩,雙雙在複賽以第3名挺進決賽,在凌晨登場的賽事問鼎獎牌。

跆拳道品勢上屆摘1金、3銀、1銅,成績斐然,今年因賽事規模縮小,我國只派3男3女出征,僅李晟綱、蘇佳恩及陳以瑄為上屆選手。

李晟綱和蘇佳恩在上屆世大運搭檔混雙,摘下金牌,今年2人在個人項目分頭出擊。昨李晟綱在男單預賽繳出7.983分、排名第2晉級複賽,僅次於南韓的姜萬金(音譯),準決賽則拿下7.780分,排名第3晉級凌晨的決賽。

李晟綱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女將蘇佳恩預賽拿下7.615分、第7名,晉級複賽後,積極調整自己的狀況,在複賽繳出7.680分,以第3名挺進決賽。

今下午續戰團賽

此外,今下午男女團賽事,李晟綱將以上屆學長的身分,率領陳柏凱、黃聖鵬出征;女團則由蘇佳恩、陳以瑄、李婕瑜連袂出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