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槍口準星不見 余艾玟先盛後衰

2019/07/08 05:30

余艾玟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決賽先盛後衰,最終以第6作收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余艾玟昨在世大運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表現不俗,成功挺進決賽,沒想到關鍵時刻有失準星,最終以第6作收,結束個人賽後,明天她將和郭冠廷聯手出擊男女混雙賽。

年僅23歲的余艾玟,早在7年前就踏上倫敦奧運,國手資歷豐富,目標3度登上五環殿堂的她,以首度參賽的世大運作為檢測戰。

余艾玟在資格賽射出570分,排名第5,但決賽表現不如預期,前5發射完一度排第3,接下來每況愈下滑落至第6,最終以153.2分遭淘汰,無緣挑戰「證件妹」吳佳穎在台北世大運創下的銅牌紀錄。

台灣射擊代表隊已進帳2金、2銀、1銅的佳績,今天將由雅加達亞運金牌組合呂紹全、林穎欣出擊男女混雙10公尺空氣步槍,期盼能再替台灣奪牌,推高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