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拿坡里世大運》李智凱 鞍馬2連霸 王星皓奪台灣史上首面游泳獎牌

2019/07/08 05:30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昨在拿坡里世大運強勢衛冕金牌。(圖:大專體總提供)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昨在拿坡里世大運強勢衛冕金牌。(圖: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健兒昨於二○一九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水、陸都傳捷報!台灣體大王星皓男子兩百公尺混合式鍍銅,戴上我國游泳史上首面世大運獎牌後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也強勢衛冕金牌,世大運鞍馬二連霸更拚出角逐明年東京奧運的競爭力。

王星皓在拿坡里世大運男子兩百公尺混合式鍍銅,拿下我國游泳史上首面世大運獎牌。(圖:大專體總提供)王星皓在拿坡里世大運男子兩百公尺混合式鍍銅,拿下我國游泳史上首面世大運獎牌。(圖:大專體總提供)

王星皓 離奧運A標只差0.2秒

王星皓是首位連兩屆世大運都晉決賽的寶島泳將,蝶、仰、蛙、自四式全能的他,決賽游出一分五十九秒八七,僅次日本、英國好手,不但改寫自己準決賽締造的全國紀錄,離奧運A標也只差○.二秒,王星皓期待破天荒奪牌氣勢,能激勵自己接下來拿手的四百混更上層樓。

李智凱 湯瑪士迴旋技驚四座

兩年前台北世大運風光奪金的李智凱,如今在鞍馬決賽再度完美落地,穩定流暢的招牌「湯瑪士迴旋」技驚四座,獲全場最高十五.四○○分,榮膺台灣體操史包辦世大運雙金的第一人,這也是我國本屆第三面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