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佳瑩開球先蹲再投 參考動畫姿勢

2019/07/08 05:30
富邦悍將昨邀徐佳瑩開球,有過前次開球的經驗,她這次採用先蹲再投的姿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富邦悍將昨邀徐佳瑩開球,有過前次開球的經驗,她這次採用先蹲再投的姿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昨天邀請「LaLa」徐佳瑩開球,有過前次開球的經驗,這次採用先蹲再投的姿勢,球仍彈了好幾次才到本壘,她笑說:「太緊張了啦!」

徐佳瑩指出,因為弟弟是球迷,來球場前有接受特訓,昨天的姿勢是參考一格一格的動畫,自認比前次好很多。

徐佳瑩賽後也在球場演唱,她覺得,改建後的新莊球場看起來像有四面舞台,感覺可以邊跑邊唱,除了帶來《身騎白馬》、《失落沙洲》外,還有動感活潑的歌曲。悍將週末主題日連2天獲勝,賽後都邀請歌手獻唱,每場吸引超過9000名觀眾進場,場面熱鬧。

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