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旅日雙傑同日雙安 「大王」加碼美技

2019/07/08 05:30
陽岱鋼和王柏融同日演出單場雙安好表現。(取自巨人臉書)陽岱鋼和王柏融同日演出單場雙安好表現。(取自巨人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旅日雙雄王柏融和陽岱鋼,昨皆繳出單場雙安好表現,其中王柏融連兩戰敲兩安,打擊手感復甦。

火腿王柏融連2戰敲雙安。
(資料照)火腿王柏融連2戰敲雙安。 (資料照)

連2戰雙安 大王手感復甦

火腿昨以6:3擊敗樂天,3連戰橫掃對手,王柏融扛5棒、守左外野,首局一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他擊成游擊後方不營養飛球,落在三不管地帶形成德州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相隔7場再有打點進帳。

接下來3打席王柏融皆無功而返,7局上樂天打者銀次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,王柏融美技撲接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,9局上他擊出內野安打,單場5支2、打擊率升至2成87,火腿全場敲出14安,用強攻擊潰樂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柏融已連13場、連46打數未出現長打,本季長打率0.372在洋聯排名第28,3支全壘打名列洋聯第37,長程火砲較欠缺,西武重砲山川穗高狂敲27轟居洋聯第一。

另一戰巨人以4:6不敵橫濱DeNA,中止7連勝,陽岱鋼從板凳出發,7局下代打敲出安打,隨後被洋投索里斯牽制出局,9局下陽岱鋼擊出游擊滾地形成內野安打,單場2支2,累計打擊率2成93。

巨人隊長坂本勇人首局就轟陽春砲,本季第25轟出爐,目前和橫濱洋砲索托並列央聯第一,坂本2010年敲31轟為個人單季最多,今年創新高應不成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