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的力量 考菲未婚妻旺夫

2007/05/13 06:00

〔記者鄭又嘉/新莊報導〕愛情的力量,對考菲來講真的很重要,因為至今他的未婚妻克莉絲提來台2次,共觀戰3場,考菲轟出3發全壘打,而且其中2場拿下MVP,讓誠泰球團巴不得把克莉絲提留下來一整年。

3月29日時,克莉絲提首度飛來台灣觀戰,當天考菲馬上轟出單場雙響砲,灌進4分打點,讓克莉絲提得以成為單場MVP頒獎嘉賓,兩人都笑得合不攏嘴。

5月9日克莉絲提再度來到球場,考菲4打數2安打,昨天更是轟出3分砲,克莉絲提也再度為他遞上MVP獎牌。

賽後考菲掩不住臉上幸福的笑容說:「自己心愛的人在身邊,就很想表現給她看。」

由於洲際盃時曾經打過陽建福的球,因此考菲心裡大致有譜,只是前2打席面對刺眼陽光卻都忘了戴墨鏡,錯失了攻擊機會,但第3打席天色已暗,考菲不再放過,一棒讓克莉絲提在觀眾席上又拍紅了手掌。

不過,克莉絲提這次只能停留一週,之後考菲又得忍受相思之苦,因此他說道:「只要她來我就會很有衝勁,真希望她每天都在!」考菲很期待,今年球季能再為未婚妻多轟幾發「愛的全壘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