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精采詮釋高難度 唐嘉鴻單槓奪金

2019/07/09 05:30

唐嘉鴻得知奪下單槓項目金牌,興奮地振臂怒吼慶祝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操好手唐嘉鴻,昨在世大運體操單槓決賽,以14.700高分,為台灣再添1金。

我國世大運史上單槓首金

唐嘉鴻在單槓資格賽繳出14.700分,以第一名挺進決賽,他在決賽挑戰難度6.300分,並完美演繹,最終拿下執行分8.400、難度分6.300,以0.025分些微差距,擊退哈薩克好手卡里米摘金。當他看見分數時,激動地和教練翁士航振臂歡呼。

修正落地 備戰世錦賽

唐嘉鴻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及澳洲墨爾本站,曾挑戰難度6.3都失敗,這次在世大運終於成功,他難掩興奮之情,「成功突破感到相當開心,但我不會停下腳步,這次落地仍不滿意,回台灣繼續努力,世錦賽要做到最好。」

唐嘉鴻(中)收下我國世大運首面單槓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翁士航肯定愛徒的精采表現,也深知唐嘉鴻平常控制體重辛苦,賽後會解禁,讓他在義大利好好享受美食。

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奪單槓金牌、地板銀牌,今年世界盃巡迴賽單站卻陷入獎牌荒,直到6月亞錦賽才獲單槓銀牌,如今摘下我國世大運首面單槓金牌。

翁士航說:「看到嘉鴻世大運能漂亮完成整套,讓我們對世錦賽完成進軍奧運目標,更有信心。」

體操雙金 再創隊史新猷

自2017年台北世大運後,台灣男子體操成績大躍進,該年世大運摘下1金,去年亞運進帳2金、1銀、1銅,今年在拿坡里同樣摘下2金、1銀、1銅,其中團體及個人全能都寫下歷史,也是繼2005年伊士麥世大運1金、1銅後的隊史新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