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跆拳道品勢 女單、男團首日雙「銀」

2019/07/09 05:30

蘇佳恩於跆拳道品勢個人賽摘下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首日就傳回捷報,女將蘇佳恩在女單決賽以6.99分摘下銀牌,男團深夜於決賽也順利收下一面銀牌。

女團混雙 也晉決賽

女子團體賽,蘇佳恩與陳以瑄、李婕瑜搭檔,在準決賽拿下7.49分,以第4名之姿殺進決賽,有機會再添獎牌。

跆拳道品勢男團收下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李晟綱在男子品勢僅拿下第5,重整旗鼓後,與學弟陳柏凱和黃聖鵬出征男子團體賽,在準決賽以第三名晉級;決賽3人再上層樓,繳出7.48的高分,拿下本屆台灣跆拳道隊的第二面銀牌。

品勢混雙陳柏凱與李婕瑜聯手出擊,最終拿下7.48分,僅次於南韓,以第二名拿下決賽門票。

跆拳道品勢女團順利挺進決賽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蘇佳恩與李晟綱在上屆台北世大運拿下混雙金牌,鮮少參加個人賽的蘇佳恩,在本屆世大運資格賽過於緊張,只以第7名吊車尾晉級,所幸心態轉換後漸入佳境,在生涯最後一次世大運逆勢拿下第2。

蘇佳恩表示,資格賽結束後,透過影片發現動作缺乏自信、毫無氣勢,提醒自己不應該想太多,之後放手一搏,才發揮應有水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