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相隔12年 桌球男團又「銀」

2019/07/09 05:30

世大運桌球男團廖振珽(左起)、楊恆韋、王泰崴與彭王維合力摘銀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拿坡里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決賽,以0:3不敵尋求衛冕的中國隊,繼2001、07年之後,第三度於世大運摘銀,也追平隊史最佳名次。

追平隊史最佳名次

由於今年世大運和南韓、澳洲公開賽撞期,日本、南韓等傳統強隊卡司都不如上屆台北世大運。但台北世大運只參加團體賽的中國隊,這回保留奪冠班底于子洋、朱霖峰、孔令軒,再加入直拍橫打好手趙子豪,戰力更勝上屆。

台灣隊由曾獲得2014年青奧第四名的楊恆韋打頭陣,以0:3不敵朱霖峰;接手的「桌球詩人」彭王維,也以1:3敗給2014年日本公開賽冠軍于子洋;第三點王泰崴面對世界排名127的趙子豪,也無力拿下1局。

女子團體決賽,上月剛奪下香港公開賽女單冠軍的王藝迪獨拿兩點,帶領中國隊以3:1力退安藤南領軍的日本隊,奪回失去2年的女團金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