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「金牌組合」失常 射擊無緣添牌

2019/07/09 05:30

呂紹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亞運「金牌組合」呂紹全和林穎欣,拿坡里世大運再度聯手出擊,但昨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雙預賽僅射出618.9分,最終僅排名第14,無緣晉級。

呂紹全和林穎欣曾於亞運射破大會紀錄摘金,本次被寄予厚望,林穎欣本屆世大運已在團體和個人賽進帳1銀、1銅,可惜混雙資格賽失常,僅交出309.8分,她坦言狀況不如預期。

林穎欣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呂紹全則陷入低潮,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同樣在資格賽止步,無緣獎牌。他表示,「很多環節都出了問題,心態不夠沉穩,也抓不到節奏,加上賽制不太一樣,過去世界盃打40發,這次世大運是30發,穩定度和適應能力還必須再提升。」

射擊獎牌 創隊史紀錄

射擊賽程今落幕,台灣已進帳隊史最多的2金、2銀、1銅,預計明日歸國。台灣隊緊接著要備戰8月的世界盃,爭取東京奧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