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氣王15連霸 恰恰「反悔」再當明星

2019/07/09 05:30
彭政閔連續15年蟬聯人氣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彭政閔連續15年蟬聯人氣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天母明星賽,彭政閔原本以單場雙安、鎮守右外野演出美技謝幕,但今年是他生涯最後一季,球迷踴躍促成他再打一季,也讓他只得「反悔」,今年要在生涯2000安誕生地新莊,再給球迷一次明星賽。

彭政閔年初時原本表示希望將明星賽資格讓給年輕選手,昨他苦笑說:「很抱歉反悔了,不過聯盟今年有新規定,選上明星賽若沒出席要被禁賽7場,這7場對我和球迷來說很重要,所以還是會出席明星賽。」

彭政閔今年獲得24萬3432票,連續15年蟬聯人氣王,他說:「很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,也希望今年最後一次能有好表現,給球迷好的印象。」

今年中職明星賽以明星隊和國家隊交手為主軸,身為國家隊常客的彭政閔,對台灣隊頗具信心,「我們的打擊進步很大,遇到其他隊伍應該能有不錯發揮,若投手也有好表現,有機會拿到奧運門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