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敲致勝安 替補表現超棒

2019/07/09 05:30
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作客甲子園,在「傳統一戰」系列賽首戰替補建功,8局上敲致勝安打,幫助巨人以4:3力退阪神,本季替補打擊率逼近5成,遠比先發表現優異。

陽岱鋼6局下登場守備,雙方前7局3:3戰成平手,8局上岡本和真敲安上一壘,更換代跑增田大輝,輪到陽岱鋼對上防禦率僅0.56的洋投強森,增田先靠牽制暴傳上二壘,再盜上三壘,將場面做給岱桑。

陽岱鋼相中強森一記146公里直球,敲出滾地內野安打,送回超前分,賞給暫居央聯中繼王的強森日職生涯首敗。巨人近9戰狂掃8勝,和第2的阪神勝差拉開至7.5場。

陽岱鋼本季替補上陣31打數,猛敲15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83,遠優於先發打擊率2成42。更恐怖的是替補得點圈打擊率,8打數敲5安打,高達6成25。

另一名旅日好手王柏融昨4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1次,打擊率降至2成83,火腿隊靠中田翔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,最終以5:3擊敗羅德,奪下4連勝,排洋聯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